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巩义市恒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生物质颗粒机,木屑颗粒机,饲粉颗粒机,木屑机,削片机,锯木机,鼓式削片机,建筑壳子板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当生物质制粒机产生杂音时您就不得不注意了
当生物质制粒机产生杂音时您就不得不注意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4当生物质制粒机产生杂音时您就不得不注意了 
品牌: 恒裕颗粒机
规格: 2600*1300*2300
型号: HY560
功率: 90W
单价: 108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2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1-15 16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很多用户在使用制粒机过程中,对于细节往往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。这样是非常危险的事情。不仅会对制粒机的自身造成影响,同时也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。例如有些制粒机在生产中有杂音出现。其实这已经是一个危险信号了,当设备出现杂音就需要及时解决。

一,应该匀速喂料,送料的速率不稳固就会引起声响!

二,检查偏转刮刀是否磨损,并且及时更换新的刮刀片,否则一起未了不均引起声响

三,制粒机的环模与压辊搭配出现新旧搭配,**效果就是新配新!并且调节好环模和压辊之间的间隙,确保他们之间的间隙和出产料和谐统一!

四,精细调节原料的配方,水分含量应在15%——18%之间,便于制粒,否则成型效果不好!

五,检查蒸汽管路及体系压力和减压阀是否正常,否则蒸汽供给缺乏压力!

六,检查仓内是否有杂物,并及时迅速清理!

七,用久了机器,制粒机的主轴轴承磨损,需更换轴承!.

      巩义市恒裕机械有限公司关注环保、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与利用的新动向,以及生物质新能源的发展前景,立足西南地区,面向全国,用先进技术创造生物质颗粒机新高地,新能源设备财富的创造者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